幾個月前聽到這消息時,我以為是開玩笑的,但現在確定,是真的!!!

OMG,歷經第三季Sarah被死而復活之後,這次竟然把 Micheal 給復活了,還是隔了七年之後!!!

我只能說,美國的編劇真是腦洞開好大喔!!!

 

好了,因為前四季看完的時候,我已經有點快受不了了,因為劇情神展開,再加上我們帥氣的Micheal 竟然在第四季整個發福,因此我只能說,對於這劇的結束,也算是鬆了一口氣。

但,我不得不說,即使這劇第四季結束的.........,但我還是想看新的這一季啊!!

起碼,Michael 瘦回來說 XDDD

我愛帥哥!!帥哥不愛我 (泣~)

 

想想也真可怕,這劇第一季是2005開播的,都已經過了12年了耶???

我都還記得那時候網路資源沒現在發達,要下載這劇來看有多辛苦!!!想不到一眨眼,十多年過去了! OMG

到底是誰偷走了我的青春小鳥????? 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好了,這篇是沒有重點的文,純粹是通知大家一下。

據IMDB表示,本劇將於2017年4月4日開演第一季,不冠以第五季,而以全新一季來說明了。

http://www.imdb.com/title/tt4928092/?ref_=ttep_ep_tt

 

 

延伸閱讀:越獄相關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