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第一首會唱的林憶蓮的歌,就是《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那時候,她真的是超紅的。

雖然說,我會繼續看《歌手》這節目,只是為了看蕭敬騰,但這周林憶蓮唱這首改編Superwoman的《多得你》,竟然沒有得到前3名,實在是令我太驚訝了。

這首歌有多難唱的好嗎????林憶蓮後半段還把它改成一個幾乎沒辦法呼吸的節奏來唱,還可以唱得這麼好,真是太令我驚喜了。

 

雖然其實我並不太喜歡粵語版,因為粵語歌詞填起來,總覺得配上旋律怪怪的,畢竟要用中文字來填英文旋律,有時候聽起來有點不自然,我覺得她不如直接唱英文版,說不定更順暢,說不定還可以得到多一點票數!

但就是這種有點怪怪的不自然歌詞,還可以讓她唱的如此流暢,我才覺得她竟然沒得到前三名,實在是令我太驚訝了。

這首歌超級難唱的好嗎!!!

我還真的想不出來,華人圈有幾位歌手曾把這首歌唱得這麼好的。

 

好吧,頂多想到一個曹格。但他是男的耶,女的我還沒想到。

 

總之,這比賽的觀眾,真的有很神奇的喜好啊。

 

算了,要不是為了聽蕭敬騰唱歌,就只好隨便看看囉 XD

 

 

延伸閱讀:歌手《獅子合唱團》蕭敬騰、    曹格

 

喔,原唱在這裡。差不多是三十年前了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蕭敬騰 2017歌手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