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根.jpg

X戰警一出現的時候,其實我只有對金鋼狼最有印象,之後不管再出現多少變種人,我最記得的,還是金鋼狼。

休傑克曼說,扮演17年的Logan,他真的想退休了,不想再一直練身體,不想再如此辛苦維持,他老了,也累了。

因此,從2000年開始的Logan,大概就真的死在這裡了。

 

很難想像,我看漫威這種的電影,竟然可以看到想哭,但這次的 Logan,真的讓我想哭啊。

這裡的Logan,真的老了,休傑克曼,也真的老了,到最後,我都好想替他們大叫一聲,我累了,讓我休息吧。

雖然,金鋼狼和教授死在這一集,如何接上之前未來昔日的故事?那時候變種人和教授都還活的好好的,送Logan 回去過去改變未來,Logan回來之後又活得好好的,變種人學校也活得好好的,怎麼突然間,所有變種人都死光光了?

但總之,我已經不想再去糾結這些了,因為電影公司反正就是可以亂掰第三代出來啦,我看下一代再次出現的X戰警,就是這群最後逃出去的變種人小朋友了。

 

其實金鋼狼1、2集,我沒有那麼喜歡,甚至第2集,我都沒什麼認真在看呢。但這次的最後一集,倒是騙到了我幾滴眼淚,真是太過分了!

Logan,我竟然也默默的看了你17年了喔???

以後看不到你,我會想你的啊。

 

總之,故事很簡單,就是變種人差不多死光光,壞蛋公司培育變種人當作商品來賺錢,然後產品小朋友逃走了,然後Logan救了有他基因的小女狼,然後最後老羅根也死了。

雖然劇情很緩慢,畫面很黑暗,人物很傷感,但我覺得很精彩,起碼這個結束,讓金鋼狼走得很華麗。

巨星殞落,遺憾、卻燦爛。

 

就這樣吧,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就是記錄一下,陪伴了我17年的休傑克曼啊。

 

延伸閱讀:金鋼狼X戰警未來昔日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