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kirk.jpg

沒辦法,戰爭片就是我的硬傷,因此即使預告看不起來不怎麼樣,這電影我還是跑去看了。

可是,第一天上映,戲院裡竟然坐不到兩成人,看來,票房不會好了。

 

我覺得這戲真得有點可惜,本來我是期待,可以導出蝙蝠俠暗黑三部曲的導演,應該可以把這場戰爭導得很特別,但看完之後,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感想。

感覺,網友的歷史紀錄說明,都好像更精彩一些。

 

我本來就沒有期待這片會有戰爭大場面,但如果要說這戲的內心戲,我也覺得很不足,遠遠比不上當年的蝙蝠俠啊。

甚至,還比不上我前幾天看的猩球崛起呢~~

 

走出戲院時,聽到隔壁一個男生評論了一句,「沒什麼亮點」。

是啊,真得很可惜,明明感覺是大製作,大導演,但不知怎地,就是覺得看不到感動處。

所以我也只能給這戲一句話了............真的..........沒什麼亮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評論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