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247.jpg

自從幾年前的張惠妹演唱會之後,我好像已經很多年沒再去聽演唱會了,鑑於當年李榮浩得到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時,我還特別驚艷的替他寫了一篇介紹文之後,今晚他的演唱會聽完了,還是忍不住上來讚揚一下吧。

李榮浩不愧被譽為新天王,如果說每十年是一個世代,我覺得繼周杰倫、蕭敬騰,再之後這個世代,我覺得李榮浩確實很有接班的意味。

自己作詞、作曲、編曲、製作,應該算是繼周杰倫之後,另一個全才音樂人了,而且他的唱場演唱實力,出乎我意料的非常穩健,和錄音專輯不相上下,而且他很特別的是,他的音樂類型其實我覺得非常明確且固定,其實認真聽,你會發現他的旋律大抵就是那幾款,一款是類似節奏藍調,另一款就是輕搖滾,很容易一聽就知道是他的歌,但很奇怪的是,明明聽起來都差不多,卻又讓人不會膩。

這個特點其實在他第一張專輯就十分明顯了,之後發的幾張專輯,其實也大同小異,我只能說,他真的是一個很執著作自己喜歡的音樂的音樂人,還好他自己會作曲寫詞又會編曲,如此就不會受到其他音樂人的喜好而影響風格,可以只作自己想要的音樂。

IMAG3243.jpg

有贊助商的演唱會就是不一樣,竟然有免費螢光棒。

 

IMAG3244.jpg

這場演唱會,其實網路上的賣票看起來賣了至少有九成耶,但今天現場我發現其實有蠻多空位的,甚至有時候是一小區都是沒人的。

我覺得實際坐滿大概只有七成的觀眾吧!我強烈懷疑,應該是黃牛買了票,然後賣不出去吧。

活該黃牛,大家應該要繼續抵制黃牛,即使是張惠妹、周杰倫的演唱會也是一樣,讓他們虧死。

 

IMAG3248.jpg

李榮浩的舞台設計算是非常有良心的吧,他中間有大概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待在中間舞台的,讓買便宜票的觀眾也可以近距離看到他。

雖然坐特1區的觀眾就變成一直看他的屁股了。

而且他結尾的時候,竟然跑到舞台最後面,爬到欄杆上面去跟最後那一區的觀眾握手,真是有熱情的歌手阿。

 

IMAG3254.jpg

李榮浩大概真的是一個不太會說話的歌手,因此整場演唱會,幾乎一首接一首的唱歌,幾乎沒說到什麼話。

只有因為是小巨蛋,所以他忍不住提到,三年半前,他第一次在小巨蛋表演,想不到三年半之後,他再次來到小巨蛋。

我一聽想說,三年了喔????

我都覺得當初李榮浩那篇金曲獎文章,我好像才是昨天才寫的呢,竟然三年了。不過才三年他就已經變成新天王了,還可以在小巨蛋開演唱會,也算是非常厲害吧。

 

IMAG3255.jpg

楊丞琳是直接出現,然後唱完歌就直接從伸降台下去,兩人一句話都沒有說,一個對話都沒有。

只是中間,李榮浩突然親了楊丞琳一下,然後楊丞琳驚訝的一直瞪著他,節節後退中斷唱歌,真是笑死人了。

感覺這兩人的個性出乎意料的直接阿,因為楊丞琳消失之後,李榮浩說完謝謝,然後突然冒出一句,我好喜歡她,哈哈哈。

這也算是演唱會的花絮之一吧,我猜這可能會是繼雙J合體跳舞那個新聞之後,再一個會持續一段時間的畫面吧。

希望新聞片段有節選到,還是網友有拍到,因為他動作太快,我都沒看清楚耶。

 

好了,以上報告完畢。

 

延伸閱讀:金曲獎&李榮浩

 

P.S.

找到親吻的影片了,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在。哈哈哈。

「謝謝我的女朋友楊丞琳,給大家一個驚喜,謝謝她一直陪著我,我喜歡她,對,她知道我在想什麼,因為她是楊丞琳,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榮浩 演唱會 楊丞琳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