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ce-League-first-image.jpg

受到他對於人性再度感到信心的驅動,以及超人捨己救人的大無私精神的感召,布魯斯韋恩得到了他新結交的盟友黛安娜普林斯的幫助,共同面對一個更可怕的敵人。蝙蝠俠和神力女超人攜手合作,很快就集結了一個超能力者同盟團隊,聯手對抗這個全新崛起的邪惡力量。但是儘管他們組成了史無前例的超級英雄聯盟─蝙蝠俠、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鋼骨和閃電俠─他們想要拯救地球免於遭到這場前所未見、毀天滅地的攻擊行動,或許已經為時已晚。

 

昨天上映,下班就跑去看,純粹只是因為...........很無聊。

不知是我個人喜好問題,還是真的編劇不同有差,我覺得DC最近幾個重啟的系列,故事深度好像都不是太深,相比起來,我比較喜歡Marvel的東西。

雖然復仇者聯盟的故事也是挺廢的,但即使是不久前才看的索爾,我感覺戲劇張力都還是比較精彩一點耶。

認真來說,這幾次的超人和女超人,其實我都沒有特別喜歡,新開啟的蝙蝠俠我也覺得普普。

我覺得最經典好看的蝙蝠俠,還是黑暗騎士三部曲(英語:The Dark Knight Trilogy),我覺得Christian Bale 那個版本的蝙蝠俠最好看。

 

總之,昨天因為去得早一點,戲院坐一半人吧,出場的時候人就變多了,但我本來以為超人復活之後,會有很精彩的黑色超人,結果誰知道路易絲連恩一出現,馬上就變正常了。

這樣再下一集的超人,也不可能再黑回去了阿,覺得好可惜喔,我好想看黑暗版超人耶,怎麼總覺得有點隔著靴子被搔癢的感覺。

 

結論,這電影其實應該算不難看吧,但又覺得少了點什麼。

大概我就是喜歡看英雄的黑暗面吧????

所以看到美國隊長3 跟鋼鐵人在那邊大戰,我就覺得比蝙蝠俠大戰超人好看耶。

完蛋,我中了Marvel 的毒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人 蝙蝠俠 神力女超人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