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惡婆婆.jpg

直到死後,沈昕顏才知道,原來她竟是戲文里的惡婆婆,注定眾叛親離不得好死。

*****

 

這本書的人物設定挺有趣,以惡婆婆破題,卻在一點一點的過程中,讓人理解到,所謂的惡,其實只是位置不同,角度不同,看法不同。

雖然,女主角其實很幸運,因為她丈夫莫名其妙的就是個忠犬好丈夫,說兩人有很深的感情基礎,似乎也沒有,魏雋航應該就是看上女主的美色,之後順利結婚生子,但女主對他也沒有太多的重視、太深的情感,在那樣的前提下,魏雋航卻還是對女主忠心不二,連所謂的通房都不過是擺設,只能說真的是女主光環啊!

至於魏承霖這個兒子,以今生來說,算是勉強合格了,畢竟他小時候對母親還是很尊重,而且也有孺慕之情,雖然我真的不理解,即使今生已經被家人或多或少的阻擋他和周莞寧的交往,但他如何還能對周莞寧這麼執著?難道真有所謂的命中注定?在古代保守的交往情境之下,執著的感情究竟所謂何來?有點難理解。

雖說情節設定上,有些難以理解的部分,而且女主角光環實在挺大的,她最大的金手指就是她的丈夫啊!根本就是個自來完美忠犬好丈夫,因此在她終於不再將目光只放在兒子身上後,今生就圓滿無比,生活喜樂,夫妻美滿,總之,這是近期看到少數很順會一直追看的小說。

 

至於詭異的前世,雖然番外還沒看完,卻也不是很難理解,畢竟,這世上太多娶了媳婦忘了娘的男人,前世的魏承霖,不過其一罷了!

最近其實有點文荒,感覺都找不到好看的文了,難得看到一本不錯的小說,就來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