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啦,郭富城應該是最有資格被稱作亞洲舞王的,因為他光是自己一個在高台上沒事耍耍好像月球漫步的姿態(請自行上youtube去估狗),隨便扭一扭都超級好看的,那種身段、那種姿態,是非常自然又迷人的律動,真是天生的舞者,那樣的表演,不是每個會跳舞的人都表現得出來的。

話說,郭富城今年的跨年表演真的很認真,自己帶了二十幾個專業舞群過來(市府今年不知道花多少錢請他),主辦單位也很用心,大螢幕的配合做得很好,除去幾次音控的可能睡著了,郭富城都開始唱歌了,聲音竟然出不來(該打屁股),郭富城的表演真的很有誠意,將近一個小時的表演,加上十分盡責地想要搞熱現場的氣氛(雖然台下的觀眾好像太冷了熱不起來),他真的很盡責阿,而且讓我讚嘆的,是郭富城整場下來幾乎都沒停過跳舞,唱歌也沒對嘴,都唱真的,這是要多好的體力才做得到阿?一個快五十的大叔,竟然還可以這樣表演,真的不佩服他都不行。

90年代的四大天王,今年的跨年表演,竟然看到了3個,而且每個都這麼年輕有活力,難怪可以紅到現在。

劉德華在湖南衛視壓軸,比較像是在玩樂的感覺,沒唱太多歌,不過感覺得出來他畢竟唱了30年的歌,唱現場的實力越來越好了。

 

江蘇衛視今年瘋了的請了一堆港台重量級歌手,歌手很棒,我看得很爽,我大愛的林俊傑、王力宏,還有現場唱的一級棒的林憶蓮、莫文蔚都超讚,可惜就是主持人很爛。雖然張學友後來的專輯變難聽了,但不可諱言,他還是我心目中的歌神,他唱歌瘋起來的時候真的很有實力阿,這幾個五十歲大叔,怎麼還是可以這麼有體力呢?不過他這個跨年倒是很輕鬆吧,唱了三首歌就收工了。

 

最後,雖然我覺得今年的郭富城跨年表演的很棒,但說真的,對於炒熱氣氛這個功夫,還真是沒有人比得上下面這兩個。

張惠妹是最常出現在跨年壓軸的歌手,說真的,我要是老闆我也想請她,一個完全可以把現場氣氛弄high的人,不管是不是她的歌迷,都會被她帶動,這樣的人,不來壓軸真是浪費。

 

帶自己的樂團,自己的道具,自己的伴舞,這種把跨年晚會當作演唱會來搞的,除了張惠妹,另一個就是周杰倫了。

周杰倫不只將整個樂隊、舞群都帶到南京去,連麥克風都要用自己的(江蘇衛視不知道花了多少銀子請到周),不過就唱個四首歌而已,還是要有開場和最愛的安可結尾曲,根本就是個小型演唱會了,可以把別人家的場子弄得好像自己場子的,還真的就只有這兩位天王天后了。

 

總之,今年的跨年還算看得很爽,一年難得可以看到不用錢的跨年演唱會,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啊。

 

 P.S. 晚間新聞

八卦一下,聽說今年出場費張學友、周杰倫300萬人民幣(下同),王力宏、劉德華200萬,林俊傑、羅志祥等等A咖也超過100萬。

郭富城聽說只收友情價100萬,如果真是如此,那城城真是有誠意阿,這樣的價碼帶自己的舞群唱1小時,真是可愛的男人~

當然,阿妹還是最棒的天后囉~ 畢竟所有台灣藝人都跑去大陸賺錢了,只有阿妹還願意留在台灣,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