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總是客滿的湖區旅館,其實遊客只是搭著公車遊走不同小鎮喝茶吃飯而已,或者搭個船吹吹風,英國人的度假其實也挺無聊的阿。
 
不可避免的來到彼得兔作家Potter小姐的故居,當然就是得去看一看囉。
但其實potter也不是在這兒創作的兔兒阿,彼得兔是她早年在蘇格蘭某地創作出來的啦。
 
image  
 
 
明明早已不買紀念品的我,還是手賤買了一隻兔子,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image  
 
很忙碌的 Windermere 和 Ambleside, 只有下午茶可以吃的 Grasmere, 雖然沒什麼東西但有美麗街道的 Hawkshead.
 
B&B 的早餐很好吃,雖然熱水不太熱,悠閒的傍晚在這打文章,明天要離開去Manchester。
 
Goodbye, Rabbit.
 
P.S. 第一次於旅途中即時記錄,但IPad 打字慢到我想打人,所以計畫旅行的細節(如交通,路線)都不打了,有問題的可以直接問我。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