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聲音,看完這節目,我只能說,我真的好愛蕭敬騰喔,他真的是超級超級有想像力的一個小朋友阿~~

 

好了,話說,我想說的是,雖然我很喜歡 JJ ,也覺得他歌唱實力非常的好,但我真覺得,他在這節目裡面表演的歌曲,感覺就是不管哪一首歌,他都會改成 *林俊傑* 風格,說不上不好,但就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覺得A-Mei 也有一樣的感覺,就是超會唱,唱的超好,但就是超級張惠妹。

難怪,我突然轉成蕭敬騰的粉了。

 

又離題了,我想說的就是,我非常非常喜歡《末班車》這首歌,當初第一次聽蕭煌奇整張專輯時,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首。

我覺得 JJ 唱得很好,但我卻不覺得他有唱到讓我感動,感覺這首歌的感情,似乎被他的改編給改變了。

我不覺得有更好。

 

比較起來,我覺得信當初的唱法,更加符合這首歌的涵義。

不管這節目到底有沒有修音後製,但我覺得信有把那種哀傷的感動唱出來。

林俊傑做了一場很好看的表演,但我卻覺得信唱出了感情。

 

 

最後,蕭同學,你十集節目唱了十首歌,怎麼可以每一首都改編得這麼有特色啊????

我以前只是覺得你是超會唱歌的小朋友,現在卻覺得你是超級厲害的藝術家耶。

什麼歌你都可以改到讓我想不到的地步阿~~

 


arrow
arrow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