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dress normal.JPG

那天跟一個準備要結婚的網友聊天,在討論她拍的婚紗照,然後說起,她挑了一套很漂亮的魚尾服,可是在選照片的時候竟然忘記選一張有魚尾的全身照,都只有上半身的照片,真是可惜,然後,這就讓我想到幾年前無聊拍好玩的照片,因為我跟她一樣,搞了個沒有魚尾的魚尾服,哈。

我還記得那時候要去挑白紗的時候,老闆拿了這件給我試,我必須說,他真是個有眼光的人,因為他總共拿給我兩件,另外一件就是紅色魚尾,還好那件有拍到魚尾,哈哈,總之呢,我都很喜歡,比其他小姐給我介紹的要好。

一直以來,我超愛這種拖地板長到不行的裙擺,一整個就是浪漫到不行的美麗,可是誰知道,我卻做了一件很白癡的事情,就是後來在拍照的時候,完全忘記這件事情,所以也沒有跟攝影師溝通好,完全忘記要提醒攝影師拍一張可以展現全部裙擺的照片給我收藏,結果到最後,就只變成下面這樣,完全看不到我的美麗大圓裙擺,一整個哀怨,嗚嗚嗚....

所以我要發下一個宏願,哪天結婚的時候,打死我也要選一件拖地板長到不行的白紗裙擺,而且還要拍個幾十張才爽,哈哈

white dress pr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