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介紹英文西文一起唱的歌曲版本了,我找不到 Jaci Velasquez 的原MV,就放上面配上電玩的讓大家聽聽吧,Jaci Velasquez 是流行宗教音樂歌手,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上 Wiki 找她的資訊,附上她的官方網站還有 Amazon 她最新精選集,大家可以上去試聽一下囉!

Amazon site : http://www.amazon.com/Greatest-Hits/dp/B001RJJAHC 

官方網站:http://www.jacivelasquez.com/ 

接下來就是聽聽兩人合唱版本,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正式版本,因為我一直找不到兩人合唱是收在哪張專輯裡面,不過合唱的男聲比原唱高了兩度,女聲也低了兩度(合唱一定要配合兩人的 Key 調整),應該不是網友自己弄的版本,不過我是不確定啦,但是這首歌網路上倒是常常聽的到,大家就看一下網友自己合併製作的MV,雖然質量不是很好,不過主要就聽聽歌吧! 

最後,來聽聽 Luis Fonsi 的西文版本,基本上他也有唱英文版本,收錄在 2000 年專輯 Eterno 裡面,不過我還是喜歡他的西文歌比較多一點,呵呵。

當然,我一定要附上現場演唱的版本囉,唱現場可以唱的好的歌手一向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