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and demon.jpg 

天使與魔鬼《Angels & Demons

 

昨天跑去看了天使與魔鬼,跟達文西密碼比起來,這部的故事簡單的多,達文西密碼我先看書,感覺書比電影好看,天使與魔鬼我書沒看,不過可能也不會去看吧。

 

中間有很多有關宗教的細節,老實說我是看不太懂,不過也不是很想研究,我喜歡看中古世紀的歷史電影,可是通常對於背景的不了解我也不是很在意,當作娛樂而已。

 

最後總司庫把自己燒死的結局,讓我感覺有點遺憾,總覺得人一生在這世上,到底追求的是什麼?

 

沒有壞人,總司庫只是用了極端的手段實現自己的理想,即使那個理想必須用許多人的鮮血灌溉,在某個程度,就像古時候的帝王一樣,要爭權,就得流血。甚至我並不覺得總司庫想要爭權,他所想的,只是想要維繫他心中的天主教而已,至於差一點讓他當上教宗,不過只是意外的錦上添花而已。

 

片頭看到日內瓦實驗室的時候,忍不住懷疑真的實驗室裡面真的是長那樣嗎?就像朗霍華無法進梵蒂岡取景,就自己搭了一個攝影棚,那實驗室的佈景到底有多真?真的挺好奇的。

 

P.S.很喜歡這張圖,一種很難言喻的感覺,不惜付出一切,只為了心中的理想,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