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J先生去吃飯,喝了一些啤酒還有兩杯紅酒,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太少喝酒,還是怎樣,後來就有點 dizzy 去了,本來J先生邀我續攤別的餐廳,他同事在那裡,不過我有點 dizzy,不太想去,也趕到11點回家去會拉先生。

本來想說拉先生還沒醒,我就留言說我 dizzy 要去睡覺了,結果原來他已經起床了,所以我們就聊了一下,他終於忍不住問我跟誰去喝酒,我就隨便介紹一下J先生,其實我很久以前就說過J先生了,只是沒有指名道姓,所以拉先生也不知道我在說誰,反正我過去的朋友好像都男的多,我也不想說太多,因為感覺說太多反而會想太多,不過在家當宅女,很久沒有出去吃飯,其實還是蠻好玩的。

說到吃飯,我們正在喝酒的時候,看到樓下餐廳的一個女生,自己一個人來吃飯,點了一個6吋的蛋糕,我一杯酒都還沒喝完,她蛋糕已經差不多吃完了,害我和J先生整個傻眼,J先生一直說他要過去跟那個女生說話,一個女生來五星級飯店點一個大蛋糕自己吃完,感覺非常 depressed,他說他要去跟她說 happy birthday,要我陪他去,不過我拒絕,最後當然也沒去了。

今天早上,出門下大雨就算了,結果跑去買早餐的時候,竟然滑倒了! 該死的店啊! 地上有水也不會擦乾嗎!

頓時整個人心情超級不爽,而且屁股痛,中午就跑去照個X光,因為我前前後後這樣摔過大概三四次了,我很怕我的脊椎已經濫掉了,結果照出來,醫生說,看起來結構沒問題。我問,可是看起來腰椎有點歪耶。醫生說,一點點是正常的,每個人都這樣,我女兒也是啦。我又問,平常要注意什麼才可以不要加重呢。醫生又繼續不是很認真的說,這是無法改變的,女生在初經來之後的四年內就定型了,那時歪了就歪了,以後也變不回來的啦。

頓時心裡OS,醫生常常都輕描淡寫,也不知道在講什麼,付了500元,也沒聽到什麼,而且西醫完全只看徵狀,所以其他的理論,他們基本是都不信的啦,所以問了等於白問,不過起碼,我以為摔了這麼多次,脊椎說不定裂了還是什麼的,不過看起來還好,也就比較沒有那樣不爽了,不然我就要殺回去那家早餐店!

總而言之,討厭下雨天,自從唸大學時採空從樓梯跌下來之後,以後走樓梯都要握扶手,現在再加上又滑倒一次,我看以後下雨天我就變成太空漫步了,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啊。

拉先生還嘲笑我,說我跌一下就跑去照X光,我心想,脊椎多重要啊,求心安也要去一下,不然死了就算了,要是不能動又死不了才慘哩!

總之,胡言亂語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