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廢話很多,哈!

古言道:龍交龍,鳳交鳳,難道老鼠的兒子真的會打洞?

一直以來,總覺得拉先生身邊的PhD怎麼那麼多,什麼A是叉叉PhD,B是圈圈PhD,還有C是點點PhD,連去健身房健身認識的女生也是個什麼東東PhD。

話說,前兩天拉先生跟我說,他今天做了 900個 abs,快死了,100個是他平常每天都會做的,另外800個跟他在健身房認識的E小姐一起做的,因為E跟教練打賭,說她一個月要小幾吋瘦幾公斤,所以拉先生看到覺得有趣,就跟著E一起做。然後拉先生說E是什麼東東的PhD,他把她介紹給他朋友B先生(就是之前有說過的那個,拿東西給分居老婆結果發現老婆跟她老闆鬼混的那個),不知道B離婚了沒,不過應該也快了,拉先生就說B和E已經約會一陣子了。

再說,很久之前,有一次拉先生就問我,我想不想去拿個學位阿?我就給他很認真的想一想,結論是~~

我要是有錢又有閒,不用工作不用負擔家計,不用做家事不用靠自己,或者有個有錢的老爸或老公,不然中個大樂透,不然就是超想要成為偉人那種,如果都不是,那就算了。

我一向不是很專心唸書的那種人,應該不笨,隨便唸一下也不是不能畢業,但也沒有聰明到可以拿獎學金,也沒有想要成為學術界未來的領導,如果不是真的很有興趣的東西,只是為了拿學位而唸,不如不要浪費錢和腦細胞,所以決定,只有繼續沒有羞恥心的做沒有社會地位的知識貧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