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好奇,大家來說說,為什麼會在痞客邦開部落格呢? (如果在別家的朋友也說說為什麼吧)

我自己先說吧,其實我只是因為剛好逛某些人的部落格,看到了痞客邦,感覺這邊的部落格好像挺有氣質的感覺(並不是說其他家的沒氣質喔),純粹只是一種第一眼的感覺,後來就決定來這裡了。

其實部落格在台灣,無名是最多人用的,規模和瀏覽人數最多,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似乎總是一直沒有強烈的慾望去那裡,而且一般來說,我之前在網路上隨便逛到的網站,不知道為什麼好像都會逛到痞客邦、天空,要不就是新浪什麼之類的說,可能我其實和流行沒什麼關係,所以都逛不太到流行的網站。

有時候我想,越多人用的網站,其實負面的訊息就會越多,可能這也是一個我常常會聽到無名的抱怨的原因,可能聽多了有了刻板印象,就一直沒有強烈渴望去用,不過總之,部落格內容才是真正可以吸引人的東西,大部分case,我還是相信,如果版主認真寫,好東西終究會被發現的。

隨便說說,先這樣了,要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