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個月結束高四的西文課之後,櫃檯因為cancel 我們這個班,他有同意給我們去聽新老師四堂課,以銜接上課程,上禮拜我們就去聽了一堂課,可是發現有些不適應老師,後來這禮拜我們就要求去聽另外一個老師的課。

我們總共有四個人,我、我朋友、同學,還有一個小男生安小弟,本來我們三個說好要去聽新老師的課了,因為沒有安小弟的聯絡電話,所以沒先問他,後來昨天上課的時候,就跑去隔壁班跟安小弟說,安小弟也覺得多聽幾個老師的課沒差,就跑來跟我們聽課了。

結果櫃檯就一直說我們都拖著安小弟到處跑,其實安小弟的適應能力很強,他隨便的班都可以去上,不一定要跟著我們,真是聽的我們一肚子火,我們可沒有逼著安小弟,不過大家是同學,當然會資訊交流一下囉,這他都有話說,總覺得櫃檯的說話都一再反覆,而且根本就是說我們是奧客,又跟我們說,我們只能再聽一個老師的課而已,所以下禮拜是最後一次了。

總之,就是奇摩子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