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喜歡用貼吧,去了一陣子之後,覺得這個名字也挺貼切的。

老實說,我是看帖多於留帖的那種人,淺水幾年的都有,至於發帖,完全就是看心情了,看看部落格這裡有一搭沒一搭的,就知道我本性懶惰。

有時候覺得人也很有趣,去看帖的時候到底希不希望讓板主知道你來過了? 留言到底是因為真的有想法想說? 還是只是想要讓人知道你來過? 想要讓人知道你來過,是因為你想要讓他知道有人關心? 還是衝衝人氣?

其實部落格也是一個有趣的地方,除了文章吸引你會是讓你主要去參觀的原因,有時候會去拜訪是因為那是認識的人,當然也有只是想要留留足跡衝衝人氣讓人回訪的,那麼小妮子又是屬於哪種呢?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大抵看心情,但可以確定的是,我是懶人一個。

其實我喜歡不用登入會員就可以留言的地方,曾經有試過針對某些文章想要回應,但一發現還要登入會員才可以留言,突然,本來想講的話,好像也不是那麼想講了,現在部落格太多了,如果每個部落格都要先加入會員,我會亂掉,何況你真的會用的,不多不少了不起也兩個,有三個以上我就要叫你神人了,到處留個人資料,實在是無聊事情,即使都留假的,改天要登入還會忘記密碼,真是自找麻煩。

而且坦白說,即使不用登入就可以留言,如果小妮子在哪裡沒有帳號的,很多時候我也是懶的留言,為什麼呢? 因為沒有帳號表示人家回了你不會知道,要常常自己去網頁看才會知道,有時多留了幾篇,下次再來,連自己是留在哪幾篇都忘記了,馬上感覺又是一個麻煩的事情,結果,又減少流言的次數了。

說來說去,結論和原因好像都只有一個,那就是因為小妮子是十足懶人一個,就是這麼簡單。

朋友們,如果哪一天我突然蹦出來在你家留言,不用太驚奇,我應該是認識你一陣子了,只是你不知道我。哈

朋友們,如果突然很久你都沒看到我的留言,不用太驚奇,我應該只是懶病發作了。哈

朋友們,如果你從來不認識我,不用太驚奇,原來擦肩而過的過客比比皆是。哈

朋友們,如果你突然在這裡發現我,不用太驚奇,只要裝作不認識我就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