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發現不少人連結到這裡,其實是因為我寫了一部有關【慶餘年】小說的讀後感。

老實說,一開始這個部落格我就沒有定位寫評論,認識我一陣子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寫評論的部落格在別的地方,這裡有的幾部小說、電影評論只是隨便PO的,看標題就知道這裡只是寫寫無聊的戀情心情而已,會來這裡的朋友,大概也是關鍵字打了《外國男友》《異國戀》這類的吧,事實證明,這是對的,而且會在這裡留言的朋友,也大多是針對異國戀情的東西,而且我也發現,如果我寫評論,沒什麼人會留言,大概也沒什麼人看吧。

不過本來屬性的分類就是有它的道理存在,這也是我當初一開始設定這個部落格屬性就知道的,所以也沒什麼好驚訝的,可是最近一陣子,突然發現,常常每天瀏覽人數最多的文章,竟然是【慶餘年】來著,這個發現真是一整個有趣阿,雖然來過的人也沒人留言,不過這幾乎算是部落格《唯一》的《小說評論》,突然悄悄的變成這個部落格的熱門文章之一了,誰知道,也許晚點還會繼續攀升站上頭排,我也挺好奇的期待著。

基本上這是一篇沒有目的的文章,只是突然想到說說而已,不過也許以後多來寫寫小說評論,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