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網路上閒晃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大陸人的blog,他在寫遊記的時候,說到這麼一句,就是當他去到一個景點的時候,他看到一群東方人,...

「你應該會覺得很怪,怎麼知道是台灣來的,因為我看他們拍照的時候都在比YA,這一定是台灣來的,不準的話頭給你踢!」

老實說,看到這個真是傻眼,因為其實拉先生之前就曾經這樣取笑過,忘記他是看到什麼還是聽到什麼,總之他說台灣人拍照真的很愛比YA(YA是我跟他解釋的,其實剪刀為什麼代表YA,我也不知道,拉先生也沒聽過剪刀是代表YA的意思),所以有一次幫他拍照的時候,他突然比了YA,然後問我,現在我像不像台灣人阿????

真是整個三條線阿!!

結論就是,到底為什麼台灣人拍照的時候喜歡比剪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