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jpg   

我其實是沒有電視看的,自從我的電視盒壞了之後,本來就已經沒什麼在看電視的我,更是完全沒在看電視了,所以基本上這個世界正在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是很清楚,也懶的管。

前幾天,突然無聊,想說來看看最近有什麼偶像劇可以看,於是上網辜狗一下,然後不知道怎地,就跑去看了《泡沫之夏》,還有後來因為朋友介紹關係,也看了《就是要香戀》。

最後一次守在電視前看週日偶像劇,大概就是之前安以軒和吳建豪的《下一站幸福》,其實之前就知道泡沫還有香戀,可是那時候看了一下劇情簡介,再加上演員實在都不是我的菜,並沒有想看的慾望,要不是那天心血來潮,就不會看了。

我一向對於大S沒有太多的感覺,不討厭,但也不是很喜歡,黃曉明,我一直都不覺得他有多帥,何潤東,除了前一陣子看了他和章子怡的《非常完美》,其實都快忘記有他這個人了,結果,出乎我意料的,我覺得《泡沫之夏》還不錯看~~

結果就在網路上把1-5集看完了,雖然節奏略嫌緩慢,有些鏡頭明明三秒鐘就可以了,它偏偏要停格十秒,還有演員講話是有必要那麼慢嗎? 又不是在背書,但除此之外,真的有種灑狗血的快感,看起來很有張力。

第一次,發現原來黃曉明挺帥氣的,他真是適合這種痞痞的角色阿,不這樣痞,還不覺得他帥氣,而何潤東,則是出乎我意料的表現,他一向是陽光型的男孩,我對他的印象一直以來就好像《非常完美》裡面一樣,一個爛好人,沒什麼個性的感覺,所以當看《非常完美》的時候,他也是一個好的不像話的男人,因此也不覺得他很迷人,反而,這次他演了一個十分霸道的歐辰,整個讓我眼睛一亮。

之前聽何潤東的訪問,本來一開始何潤東自己要飾演洛熙,而歐辰這個角色是要給郭品超的,後來因為資方的關係,一定要一個大陸人當主角,於是找了黃曉明,而黃曉明表示他想要飾演洛熙,所以何潤東變成歐辰了,雖然老實說,感覺洛熙的角色比較吃重,比較像是第一男主角,但我卻覺得何潤東飾演歐辰這個角色更好,因為顛覆他一向的形象,雖然有時候表現比較用力,但看起來還是很有效果的,我反而比較喜歡他飾演這種霸道無理的男人,比他一向開朗的爛好人來的有特色。

小說還沒看,不過聽說歐辰的角色有比小說中來的更多,想是因為何潤東自己是製作人的關係,總是要給他多一點的畫面,畢竟他可是嘔心瀝血才搞出這戲,還把角色讓給黃曉明。

從泡沫開拍以來,他當製作人,改編明曉溪的小說,邀請愛慕的大S等等,新聞早就看了很多,這類的三角戀情,小說已經看了十幾年了,所以一開始也沒什麼興趣,不過這兩天看下來,發現原來自己還是挺受用的,看的挺開心的,而且我感覺,歐辰這個角色真是很迷人,雖然現實生活中要是遇到這種男人,可能會害怕,但在想像世界裡,這種男人真是迷人阿,原來自己也是喜歡壞男人這種的,雖然歐辰其實算不上壞男人,但是比起洛熙的憂鬱還有自悲,歐辰的霸道深情顯得更迷人~~

就是要香戀.jpg 

《就是要香戀》則是因為朋友的推薦才去看的,因為演員一點都不吸引我,范植偉、曾愷玹、王傳一,其實都沒什麼吸引力,唯一還蠻喜歡的大概就是許瑋甯,另外就是裡頭有一干很不錯的配角,包括李立群、高捷、劉瑞琪等。

那天抱著,反正沒事就看一集看看,結果一開場,場景在越南,畫面感馬上出來,接著一場范植偉打鬥的畫面,配合李立群打拳的畫面,頓時,感覺這個攝影一流,有電影的 feel,畫面乾淨但又行雲流水,用沉香這個話題作主軸,配合環保意識,很有誠意,看了前六集,感覺劇情比我想像的還好,不過可能因為范植偉前陣子的風波,收視率好像一直起不來。

結果,亂看偶像劇的結果就是,接下來很多個禮拜,可能又浪費在電視上了,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