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喜歡網頁一開就有音樂,因為我是會一次開很多網頁的人,如果網頁一開就有音樂,真的很煩,而且常常會一堆音樂一起出現,整個就是要讓我耳朵爆炸,最糟糕的是,很多音樂甚至是關不掉的。

話說,剛剛在搜尋音樂劇《金蕉歲月》的時候,我一樣是一次開很多網頁,找到相關的都會先另開網頁,然後再一次讀文章,結果突然間,出現了音樂,我還得花一些時間才知道是哪個網頁出現音樂,結果發現,原來是連到了葡萄姐姐的無名,葡萄姐姐接替了田中千繪飾演日本藝妓,不過我想說的是,她的網頁竟然放了一首我想不到的歌曲,那就是電影《我的美女老闆》主題曲《好好就好》。

更神奇的是,我發現自己竟然知道這首歌(有沒有很厲害阿!),其實是因為前一天在 youtu 閒晃的時候,看到了這部電影的宣傳片段,因此聽到這首歌,結果今天開網頁的時候,突然聽到這首歌,而且還是在一個我想不到的網頁上聽到,頓時間有點跳 tone 的感覺。

不過怎麼聽一聽突然感覺這首歌還蠻好聽的,昨天晚上第一次聽的時候,還感覺女聲的聲音有點怪怪的,感覺不是很會唱歌的感覺,還有中段的 Bridge 旋律有點怪,但原來,流行這玩意就是反覆的催眠你,突然,你就覺得這個就是好了,難怪歌手發片的時候就是在電台、電視不斷的播放,聽多了,你就覺得好了。

總之,這篇文章在說什麼,我也不知道了......

 

想聽的可以自己聽一下,韓國金世勛製作、林夕作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