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reynolds-green-lantern.jpg  

不可否認,看到男人那美麗的肌肉,我還是會流口水的。

我不喜歡健美先生,但單薄的男生,吸引不了我,男人,還是要有些份量比較迷人。因此,對於幾年前日韓的那種所謂美型男、視覺系之類的男生,我一直不懂怎麼會有那麼多女生覺得他們迷人。

最近看綠燈俠,再一次忍不住對著 Ryan Reynolds 的肌肉流一下口水。早期看他的電影都是一些愛情喜劇片,對他一直有印象,但其實名字叫不太出來,不知道何時,某一天突然發現竟然有人在談論他,稱他為《一線男星》,我還忍不住回嘴,他何時變成一線男星了?我怎麼都沒感覺,在我的印象裡,他是常常演主角的,但又紅不起來的二線明星,我是一直都認識他,可是從不覺得他紅到哪去,直到最近,發現他電影好像真的越來越多了,似乎真的可以稱為一線明星了。

 

拉先生不知道哪根筋想到,這一陣子突然迷上了拳擊,而且是很認真的那種,還請了一個教練,一個禮拜三次那種,說實話,我對於這種讓自己被人打的像豬頭一樣的運動,是沒什麼好感的,再加上,他基本上是每天都去練習,還準備去參加什麼業餘比賽之類的,所以有時候把手都打傷了,但他還是每天去,根據他的說法,No Pain, No Gain,雖然我整個覺得要是給自己弄來個永久的運動傷害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但在跟男人相處的過程中,我了解到一件事情,那就是很多事情不要去管他,讓他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兩人的關係比較不會危險,因此,不管他是因為精力旺盛,還是男人天性中那好強鬥狠的本性作祟,反正只要他不要把自己打成個智障或殘廢之類的,就隨他去了。

畢竟,我看到男人那美麗線條的肌肉還是會流口水,所以他瘋狂運動的這件事情,也不是件壞事。

Ryan_Reynolds_0002.jpg  

其實 Ryan Reynolds 不是長的超帥,而且他有個搞笑的臉,但男人不用長的多帥,只要不是太抱歉,身高夠高,有練過的身材,整個就是有種迷人的魅力,看著看著,眼睛都發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