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鬼混的太久了,既然來了,好像就該認真的寫點東西,不然感覺很心虛。

A小姐嫁給了B先生,雖然我和B先生也認識了十多年了,但畢竟我是A小姐的朋友,對於朋友的老公這個玩意,我總是保持著適當距離,所以雖然也認識了十多年,老實說和B先生也不是太熟,私底下也沒啥交流。

那天因為A小姐的女兒滿月了,因為B先生公司離我公司很近,於是下班就順便過去拿蛋糕,然後和B先生聊了一些。

因為一些過往歷史,所以其實早年對B先生的印象不是太好,畢竟我對於會同時採兩船的男人,都沒啥好感,不過這幾年下來,綜整下來,還是可以感覺B先生其實是一個還算可靠的人,這樣的結論,看似很矛盾,但有時候人就是這麼的不可理喻。

B先生和所有的父母一樣,當然會炫耀自己的孩子,總是會忍不住一直說自己的孩子怎樣怎樣,然後B先生也說到了A小姐的工作啥的,目前A小姐還在產假,A小姐最近要回去跟老闆談一下,看看怎樣請留職停薪,因為A小姐想要那六個月的育嬰津貼,不過還是想要過後可以繼續回去上班。

B先生其實不是很在意A小姐工作與否,如果A小姐和老闆談不好,了不起就不做,反正他還養得起,然後又說到A小姐因為穿束腹帶不舒服,問他在不在意她的大肚子,如果他不在意,她就不戴了,B先生當然是說不在意囉,所以A小姐當然也沒繼續戴了,繼續挺著好像懷孕3個月的肚子帶小孩。

因為小嬰兒大概每4個小時就要喝一次奶,所以半夜要起來餵奶是正常的,B先生雖然幾乎很難爬起來,但基本上只要A小姐有需要,他一定會起來幫忙,B先生說,除了沒有胸部無法餵奶之外,其他的雜事可以幫忙的他都會做。

不過讓我留上心的,卻是B先生至少說了兩次,他覺得A小姐很可憐,因為現在要餵奶,基本上A小姐都跑不開,也不太能出門,最大的樂趣就是逛7-11而已,所以家裡每天都是*line 的訊息聲音,B先生前後至少提了兩次,說他每次都看到A小姐聽到*叮叮的聲音,然後就趕快去拿電話,因為那是她目前唯一跟朋友聊天的樂趣了,因為A小姐也很省,不會一直打電話。

B先生想要每個周末邀請A小姐的父母妹妹來家裡探望A小姐,起碼這樣A小姐比較不會無聊,又不用帶著小嬰兒到處跑,不然就是叫A小姐的朋友過來家裡好了,雖然家裡還有婆婆大人,以下點點點點

說了這麼多,到底想說什麼呢?

我想,A小姐終究還是替自己找了一個很棒的老公,一個連她的心情及生活小細節都會注意到的男人,這個男人,終究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