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驚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


 


 


總覺得,這是為了3D才拍的電影,之前的蜘蛛人也不過十來年而已,大家還沒忘記舊的版本,再來重拍,似乎真的有些太早。


大家都知道Uncle Ben會死,大家都知道Peter會被蜘蛛咬到,這次的蜘蛛人交代了一些過去的沒交代的事情,但同時,似乎也簡化了一些細節的陳述,例如被蜘蛛咬到,就可以自己研發蜘蛛絲的發射工具,大概我真的沒有看過漫畫,所以真的不清楚到底蜘蛛人該有怎樣的能力,該有怎樣的功能,只覺得有些步驟跳太快,還沒說清楚就跳到後面去了。


 


這裡既不是專業影評,所以也說不出個大道理,總之,電影效果不錯,內心戲稍嫌不足,感情堆積的不夠,劇情有些潦草,但仍是不錯看的電影。


 


畢竟,電影就只是為了2小時的娛樂效果而已。


 


 


Lynn 2012/07/06  1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