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on Break 4】越獄第四季


 


第一到三季,因為懶惰就不細說了,可是必須說,現在上映的第四季,已經完全和原來的故事沒有一點關係了,老實說,越獄第一季是經典,第二季算是接續,到了第三季,已經是亂編了,現在第四季,整個是來騙觀眾的。


 


最好是神通廣大的Company 都沒有人才了,就是一定要這幾個越獄出來的人幫他做事才可以,最好是什麼鬼的 Scylla 這麼神奇可以改變世界,還有一定要靠這些人搶來搶去的,最後連 Michael 媽媽都出現了,總之,整個劇情已經不知道在變什麼,我想,我還繼續看的原因,是因為當初真的很喜歡第一季,現在想看看到底編劇會編成怎樣去了。


 


沒看過的人,第一季真的可以看看,聽說一開始這齣劇本來就只有一季,演到越獄出來之後就沒了,但誰知道竟會大賣,基本上好萊塢對於收視不好的劇是可以馬上砍掉,演一半都無所謂的,但同樣的,可以賺錢的戲碼是一定打死都要繼續編下去的,即使劇情變的可笑,所以這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越獄了。


 


期待 David E Kelley 的新劇,自從我最愛的  The Practice 還有 Boston Legal 都不見了,好想再來看一齣精采的法律劇,期待趕快有新戲看!


 


Lynn


2009/05/05  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