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我似乎懶惰了很久,對於電影的熱愛還是一如往常,看的電影還是一樣的多,老實說,感覺電影好像是我上班時間外唯一的娛樂了(當然還有網路,不過有時候都覺得網路看太多,眼睛會酸痛,而且沒什麼新東西可以瞧了)。


不過真正動筆的動力似乎則少了一點,開始這個部落格至今也將近三年了,三年來雖然不敢說寫了什麼感人的大作,但至少在分享的心情上,自己是很認真的,但無法否認的,在面臨生活中許多的事情後,自己的心情就突然變的有點懶散,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些喜新厭舊,好像本來興致很高的嗜好再一時間少了,所以留言一樣回,創新倒是少了。


今年初看了許多電影,班傑明的異想世界、真愛旅程、貧民百萬富翁、為愛朗讀,都是很有深意的電影,我想我會花點時間來分享。


2009年可以說我有許多計畫,也可以說沒有計畫,有想要再開一個部落格,以發表不同屬性的文章,畢竟這裡三年來都是以電影為主,也就想維持原狀,至於另外的部落格,可能會是比較私人的部分,所以一部份的我,也是一直在猶豫,畢竟我算是比較注重隱私的人,所以如何在分享經驗的同時,又可以保留個人隱私,這是我接下來必須思考的問題。


手上的寫作明明都已接近尾聲,卻一直沒有將它收尾,這也是我必須努力的一個重點,生活中的許多問題,還有生活作息的改變,也讓我漸漸思考更多面對生活的態度,也許,我會試著在分享電影的同時,也分享我更多的想法。


2009會是我的分界年,因為這一年,我的生活將有了新的目標。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勇往直前,想要做的就去做,勇氣,勇氣,就如同我看完海角七號後的感想一樣,如果愛情沒有深淺的差別,如果夢想沒有改變,那麼幸福與否,就看有沒有勇氣改變。


Lynn 2009/02/28 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