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找碴!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NATIONAL TREASURE II


 


班傑明一生都試圖在歷史遺失的片段中尋找寶藏,但是這次他發現的秘密,卻可能給他的家族光榮歷史帶來最大的災難。


為了要洗刷這一切的誤會,班傑明必須要解開林肯總統刺殺懸案背後的重重疑雲!而解開疑雲的唯一線索,就藏在歷代總統所代代交接的總統機密文件中,一本紀錄了歷代總統與美國政府最高機密的文件。


班傑明這次的任務,超越了一切的可能性: 他必須要先綁架美國總統、闖入英國白金漢宮、還要在分秒必爭的壓力下,一步步追朔祖先們的遺跡。而每一個他所解開的秘密,都將帶給這世界更大的衝擊!


 


 


娛樂的強片,好看!很想說些不一樣的東西,可是就是感覺好看,但也沒啥特別的可以拿來長篇大論,但不說說些什麼,又感覺寫這些是廢話,所以想了想,只好來找碴了!


 


 


整個故事開啟的有點缺乏強烈的故事性還有動機,就一個老光頭先生突然出現,帶著藏了140年的小紙片,就開始了尋寶之路?


但管它的,反正電影只是要找個簡單的開頭,才能帶著一群人去尋寶,所以就趕快開始了尋寶之路。


 


接著,我們的神奇的安吉莉娜裘莉老爸,竟然可以握著凱 吉 先生的手,一字一句的述說那百年前 曾祖 先生說的遺言,只靠著代代相傳的精確性?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然後,是看到鬼了,最好是測速照相機可以在狂飆躲人的高速行駛中,把駕駛座上的人照的那樣清楚,還把那小的不得了的木牌上的鬼文字都照的清楚,放大後還可以看的清楚?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啊!


 


還有,偉大神奇的美國總統,最好是藏了幾百年的秘密,只有總統可以知道, 連 夫人都不能知道的秘密,只因為凱 吉 先生一番熱情有遠大抱負的談話,就把機密告訴了他?


難怪,布希也可以當總統!(隨便說說啦!)


 


接下來,真是嚇死我了,最好是光頭先生(本人可是超愛我們的 伍迪 先生!)可以輕鬆的從口袋裡,拿出藏了140年,紙片不只沒有快爛掉,還可以對折兩次的神奇紙張(蔡倫真是太偉大了!),然後開心的把這樣重要,藏了140年都還好好的東西,就這樣在老媽的面前給燒掉了!


光頭先生,你是頭殼壞去喔!你不講誰會知道你有紙片,是要拿出來炫耀一下,然候再把它燒掉,顯示你很聰明喔?


 


阿神奇老媽,妳講的那幾句密語,我實在是有聽沒有懂,不愧是裘莉老爸,竟然聽懂了,也沒有跟我們解釋一下,鬼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


 


然後~~直接跳到最後面去,因為尋寶那些玩意,本人都沒做過,有夠懷疑最好古時候的人可以做那些神奇的宮殿,還有神奇的機關,但是不敢來找碴,實在是因為幾千年前埃及人都可以造金字塔了,以我現在的智慧,實在不敢隨便亂批評,所以就要認真的相信,在古時候的某個地方的某些人,花了很多的時間,蓋了一個神奇的宮殿,只爲了把錢藏起來(絕對不能拿出去花掉),然後又畫了一張藏寶圖,還要把它分成很多塊,吸引很多人來找,最後目的就是要讓人進得出,然後最好都死在裡面。


只是,既然不想讓人知道要藏起來的寶藏,又畫了地圖要給某些人知道,可是當人要進來的時候,又要把他們都殺掉,那寶藏到底是要給誰用的?


 



喔,還有啊,光頭先生,如果你要的只是流芳百世,當第一個發掘寶藏的人,你不會早早就出來講喔,那張紙片要放140年,看您老也差不多有70了,你年輕的時候不會拿出來喔,實在是~~~


 



阿最後,裘莉老爸,你真的神奇到了一種境界啊!那強烈的水柱連人都站不住會倒的東倒西歪,你竟然可以被大水沖完後,眼鏡還可以牢牢的戴在臉上!


老哥,你是想說大家都沒戴過眼鏡嗎?


 


 


夜深了,要去睡覺了,以上說的大家就隨便看看吧,電影好看!就是這樣啦!


 


 


Lynn 2007/12/20  0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