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st Deep


 


代號02的勞改釋放犯,本來已經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唯一的兒子朱利爾的成長之路成了他最擔心的問題。身處於暴力橫行的黑人街區,要怎麼教育才能讓兒子安穩健康地成長,不走自己的老路呢?誰知好人不是那麼好當,02的車子某天突然被劫,車中的朱利爾更是被當地的黑幫老大米特綁架。交不出巨額贖金,朱利爾的小命就要不保。在進退兩難之際,02不得不重操舊業、以暴制暴。他跟此時唯一能幫助且願意幫助他的人——老謀深算的妓女可哥組成了類似當年“雌雄大盜”的組合,出馬營救朱利爾。為了重新找回屬於自己的平靜生活,02決定重振雄風,跟黑幫勢力一拼到底……


 


 


因為有人問我這部電影,我個人覺得還具娛樂效果,所以就來跟大家說說。


這部電影台灣還沒上映,2006的電影,如果2007年上半年度還沒看到,可能就會直接發行DVD了吧。本片的主角群,多來自演歌雙棲的演員。


 Tyrese Gibson,飾演主角O2The Game,演出黑幫老大,都是知名的歌星,這也算是挺特別的選角因素。


 


其實本片的劇情很簡單,不過雌雄大盜的組合,總是可以吸引一些觀眾,畢竟,不是誤入歧途的浪子總是可以有愛人陪伴在身邊的。


本片多了很重要的父子親情的鋪陳,也是劇情上試圖帶來強烈動機的因素,要讓觀眾感動到,一位父親可以為了解救兒子付出多少,多少增加了娛樂性。(雖然,我總覺得,當街到處開槍,到處騙錢,搶劫,殺人,不知道算的上是怎樣的好榜樣?)


本片節奏明快,再加上女主角Meagan Good,身材火辣,演技也不俗,黑人版的俊男美女組合,讓人看的賞心悅目。


 


最後,不免來一段親情感人的重逢,O2怎麼逃過警察的包圍,不是重點,重點是,他承諾兒子的諾言,他都做到了!


白色沙灘,一眼望去無際的海洋,處在這樣的世外桃源,身著白色衣物的三人,就在鏡頭的拉遠中,緩緩相擁,就算沒有辦法騙到一兩滴眼淚,也讓觀眾可以滿足的帶著微笑離開。


 


Lynn


2007/1/12  1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