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p】塔羅牌殺人事件


 


最近看了非常多的電影,不過都沒有心情來寫,有點對不起大家的支持,所以現在趕快來寫寫昨天睡覺前看完的還沒有忘記的這部電影。


 


伍迪艾倫的電影,沒有讓我很喜歡,但是休傑克曼就讓我很想要看這部電影,我承認,我真的是花癡,可是這個男人真是太吸引我啦,不過老實說,這部電影沒有很好,一些橋段真的很好笑,不過劇情的張力沒有愛情決勝點的起伏,真是可惜了俊男美女的組合。


 


劇情開始的夠無厘頭,沒有交代的出現兩個鬼魂,沒有堅強證據的懷疑,就讓這一切故事開始,最有趣的是,到了最後,即使發現休傑克曼是殺人犯,也和當初開始偵查的理由搭不上邊,頂多只能說是誤打誤撞,幸運的緊。


 


Scarlett 是許多男人的幻想對象,不過我對她倒是沒特別感覺,在本片中她的演技中規中矩,和休傑克曼的愛情比較像是在小朋友在玩,再加上和伍迪艾倫之間瘋瘋癲癲的對白,娛樂效果不錯。


 


總之呢,這部電影不妨為消磨兩個小時的好選擇,看看俊男美女還有一個老頭搞笑,有點劇情,又不太需要用腦筋,有時間的人可以看,沒時間的人也不妨當作休息,就先這樣囉。


 


Lynn


2006/11/27  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