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頻率


 


應觀眾要求


所以來寫寫對這部電影的感想


我的感想呢就是


很棒


很棒的電影


就是棒啦


哈哈


 


時光交錯的電影真是很多


最經典的莫過於回到未來系列


而黑洞頻率則是近幾年來


有關時光交錯部份讓我覺得最好看的電影


比起同樣有前瞻性的【蝴蝶效應】


我個人覺得黑洞頻率的娛樂性更強了一點


 


時光旅行的合理性及邏輯上的論證目前是無解


起碼以我的智慧我真是無法理解


所以黑洞頻率的論理到底可不可行


我不知道


不過我非常喜歡它用一對父子的親情作為故事的主軸


非常感人


近年來如果要我選出類似這類的影片


我的心中會浮現幾個名字


包括【蝴蝶效應】The Butterfly Effect【戰慄時空】The Jacket


這兩部是我個人覺得創意新鮮   但結局略為黯淡的選項


但箇中僑楚我仍首推黑洞頻率


不可否認的


它的美麗結局佔了其中一項因素


但最重要的還是


黑洞頻率用了最正面的方式去詮釋選擇的重要性


比起蝴蝶效應最後的放棄


還有戰慄時空最後的妥協


黑洞頻率也許過於童話


卻讓我對它有莫名的喜愛及期待


就是這點讓我很喜歡它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裡面有一位我很喜歡的演員


Dennis Quaid


 


 


我對Dennis Quaid的認識來自於很久之前的一部片子


驚異大奇航 Inner Space


也是他當初和梅格萊恩定情的電影


雖然現在已經離婚了  


然後後來也不知道又去哪裡看了一些他的電影


詭異的我竟然想不太起來


但是我卻很喜歡這位演員


也對他印象非常深刻


 


Dennis Quaid曾經沉寂好一陣子


黑洞頻率也是開啟他事業第二春的重要電影


從黑洞頻率之後


他陸陸續續的又開始接演幾部大片子


重回一線男星的地位


像是心靈投手、明天過後等等


這兩部片子我都很喜歡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聊吧


 


其實Dennis Quaid並沒有非常多的作品


而且現在年紀也不小了


不過我一直都蠻喜歡他的


奇怪吧  


我是一個奇怪的女生


 


ㄚ接著還要講什麼呢??


不知道耶


我快睡著了


明天想到再說吧


晚安嚕


 


白痴小女子Lynn  2006/03/09 /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