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o.JPG  

第二天在澳門的行程就是走路行程,準備要把本島所有的古蹟都看完。

可惜,一大早出門就下雨,還好這場雨下到中午過後就差不多停了,不然應該會很哀怨。

 

議事庭.jpg  

從飯店先走到了議事庭前地,旁邊有一棟忘記是什麼名字的博物館,花了五塊也進去參觀了一下,收票的老伯一直熱心的要幫我們拍照,也弄得我倆有些傻笑。

 

黃枝記.jpg  

因為在下雨,也因為沒吃早餐,於是就在議事庭旁邊的黃枝記吃東西,這家挺有名的,還要排隊,點了出名的蝦子撈麵,感覺還真瞎,那味道太鹹又有腥味,以後我也不會再吃了~~

 

大三巴.jpg  

吃完之後,繼續撐著傘走到大三巴去了,大三巴街一早已經一堆人了,早早就有人在買手信了。

 

大三巴2.jpg 

當然不免的也爬上牌坊後面去看看,不過也沒什麼好看的。

看完之後,本來要搭牌坊後面的電扶梯上去澳門博物館,再從旁邊的大砲台走下山,這樣就不用爬上山 ,可惜這天博物館休館,所以電扶梯也不能用,最後還是乖乖的走山路上去大砲台吧!

 

大砲台.jpg  

看完大砲台之後,又走回大三巴,往來時路走回剛剛前面的交岔口,要往另一邊的景點走去。

先去看了戀愛巷,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條巷子有什麼特別,大概就是電影中出現一下的明星效應吧!

 

戀愛巷.jpg  

戀愛巷剛到的時候本來沒人的,但就在要拍照的時候,跑來了幾個遊客,害我們拍不到乾淨的戀愛巷。

回頭中也去看了一下哪吒廟,澳門的景點都是小小的。

 

on the road.jpg  

不用問我建築物是什麼,因為我看完就忘記了。

 

on the road2.jpg  

順路先去吃了一下義順燉奶,這在香港就吃過,是蠻好吃的,不過也不便宜。

沿路往媽閣廟的方向走去,順便路上也要去看一些點,中途還迷路小小,因為指標指到一半會不見,搞不清處自己在什麼路上了。

 

鄭家大屋.jpg  

沿路看了不少景點,忘記名字了,不過這條路上沒什麼遊客,我們走的很悠閒,很喜歡這種安靜的景點,然後走去了鄭家大屋。

其實澳門景點的指標算多的,基本上沒地圖也不會迷路,可是往媽閣廟這條路上的景點,可能因為距離比較遠,有時候指標指到最後會找不到點。

 

鄭家大屋2.jpg  

遊客明顯都在大三巴,鄭家大屋這邊沒什麼人,我倆也看的很開心。

 

媽閣廟.jpg  

一路散步也就走到了媽閣廟,其實沒有想像的遠,進去參觀一下,就去對面的馬路準備坐公車回大三巴了。

 

food.jpg  

再次回到大三巴,也6點多了,隨便找了家餐廳吃了簡單的餐點,上面的就是炒麵加火腿蛋,偏鹹,不是很愛,下面的就是泡麵加豬扒。

另外也走去那家很有名的檸檬冰店,可惜等到我要買的時候,他竟然說檸檬口味賣完了,真想哭,於是點了一球巧克力,一球什麼梅子之類的。

 

night view.jpg  

最後,當然還是要去看一下大三巴的夜景,晚上的大三巴突然都沒人了,應該是大家都去賭場了吧!

 

永利.jpg  

晚上當然會走去永利飯店看看那所謂的水舞和金錢樹,不過我們都是不賭錢的人,所以晚上的澳門對我們的吸引力似乎沒什麼特別。

在賭場還有百貨逛了一下,就回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