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 Origins: WolverineX戰警:金鋼狼


 


 


金鋼狼是X戰警故事的初章,敘述金鋼狼與其他變種人集結起來共同對抗決心消滅他們的強大勢力,一場正邪的對決就此展開,並揭開金剛狼變身秘密以及傳奇身世之謎。


 


 


如果不是休傑克曼,這部電影真的沒什麼吸引我的,哈哈!!


 


劇情太簡單,主要是交代金鋼狼為什麼身體裡面有金鋼,還有為什麼他會喪失記憶,至於他為什麼不會死,他本來變種就是不會死,也沒什麼好說的,倒是演了一下他活了幾百年的模樣。


 


女主角太木頭,我一眼看到女主角的時候,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她一定是配角,就是那種出來幾分鐘就會死掉或者消失的那種角色,所以等到她死掉的時候,我也不是很驚訝,因為她基本上就是一個配角的模樣,雖然長的還不錯,可是演技真的有待檢討,就像她後來又玩了絕地大復活的時候,我就想說,拜託,妳連裝楚楚可憐都不會嗎?即使像妮可基曼那種有點太做作的裝可憐都可以,總是比較有搏取同情的感覺吧,可是她實在是太過木頭了,感覺表情都只做是表面,我其實感覺不出來她內心那種真的愛上金鋼狼卻要出賣他的痛苦掙扎,那幾滴眼淚也沒有博取到我的同情,我要是金鋼狼應該不會同情她的。


 


配角太白癡,金鋼狼的哥哥是一個白癡,為了一個神經病將軍,竟然拿弟弟來玩,真不知道該說什麼。至於其他角色,就真的是配角,出來幾分鐘,我連名字都還不記得,就死掉了。


 


總之,劇情有很多怪異的地方,讓我看的很不順暢,我也懶的說了,不過電影特效不錯,聲音夠大聲,看看休傑克曼練成 15 CM厚度的肌肉流口水,兼做白日夢幻想,真是挺不錯的,至於電影,既然之前已經說 X-MEN 3 拍完之後就終結的電影公司,就不要再想一些有的沒有的前傳來騙錢了吧!不過如果真的想要食言繼續拍 4 還是 5 或者 6 的,只要還有休傑克曼,我還是會去看的啦!!


 


報告完畢!


 


Lynn


2009/4/29  1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