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美學~~奪命鎗火【Running Scared







保羅是一名臥底警探,在一次警匪槍戰中遺失配槍;鄰居小男孩長期以來飽受家暴虐待,撿到失槍後竟用來射殺自己的繼父…….

保羅必須找到小男孩、奪回配槍,並湮滅那場黑吃黑激烈槍戰發生過的所有證據,以免他的線民和警察同僚捲入風暴!本片節奏緊湊張力十足,有著《尋槍》、《PTU》般非凡曲折的佈局與氣勢!

一把失槍,掀起意想不到的滔天巨浪,也被捲入其中的所有人命懸一線,危在旦夕。也讓種種埋藏已久的陰謀,隨著失槍之謎一一浮出。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雖然有人說劇情普通,老婆殺人太過可笑,小孩的行為誇張的無法讓人相信,壞人笨的有夠白癡,還有最後出現的白濫皮條客是來亂的,但那又如何,我可一次都沒有去看錶看時間還剩多少!


我並不喜歡暴力美學的電影,可是本片卻讓我感覺不會很噁心,也不會很誇張,更不是只賣弄血腥,除去老婆殺死那一對變態夫妻的劇情有些不合理之外,其實大抵上環節扣的很緊湊,讓人有一氣呵成的感覺,是我近年來看的這類電影中的極品。


當然,灑狗血的劇情免不了,不過沒有這樣的結局,好像也無法讓觀眾會心一笑,所以大家就包含包含囉。


 



Paul Walker,真是挺佩服他的,全片他竟然可以說了328次的Fuck,說的又流利,又順暢,真是不由得給他豎起大拇指鼓勵鼓勵,最近越來越喜歡他了說,除去長相性格,還兼帶有點搞笑的天分外,性格男星的地位正在努力加強中,讓我也不由得想多給他一點點精神上的鼓勵,加油!!


 



Cameron Bright 這位年輕的男童星,長的不怎樣,有點陰沉的感覺,不過也許就是因為他接演的都是怪異的小男孩角色,也奇異的讓他走紅,在許多大片中出現,像是蝴蝶效應,還有靈異緣未了Birth ( 雖然覺得是部怪片,而且不是很建議大家去看,因為實在很悶 ),他也在X戰警3裡面出現,看來,他已經被定型了。


 


最後呢,奪命鎗火根本就只是一部好萊塢的娛樂作品,但是,去看吧,因為真的夠娛樂!


 


總評:8


 


Lynn  2006/8/7  1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