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拉先生不知道在講什麼的時候,講到了甩男人耳光這件事情,於是拉先生就問我,我會不會甩他耳光啊?

我就說阿,當然不會阿,你那麼大一隻,要是惹你發火了,打又打不過你,我哪那麼笨!

他就說阿,他是絕對不會對女人動手的!

我就說阿,是這樣說沒錯啦,但誰知道你要是真的發火了,會不會失去理智,我幹麻去搞這種麻煩。

他就一直覺得我不相信他不會打女人,所以又強調,他絕對絕對不會對女人動手的。

我就說阿,我不是不相信你,不過反正我是不會呼人耳光的啦!

不過他接著說,真的不要不要甩他巴掌,因為他雖然不會對女人動手,可是他會非常非常生氣,可能會發瘋,然後會找別的東西出氣。他就說他的前女友 D ,真是非常 Crazy ,他還記得那時候,D 曾經甩過他幾次耳光,有一次,他真的發火了,一轉身,用力一踹,門就破了一個洞,然後他的腳就開始流血,結果 D 這時候卻又開始關心起他,問他有沒有事?他心裡想說,妳這女人是怎麼回事,真是有病,先是甩我耳光,然後又關心我的腳!

他問我,我是不是會拿東西出氣的那種人,我說,不會耶,因為我太理智了,把東西砸爛,生氣過後不是還要花錢買,真是傷心又傷荷包,所以我是不會把家裡砸爛的那種人,而且我也不會去破壞他的東西,頂多踹他兩腳而已,哈!

 

沒有男人喜歡被人呼巴掌的,有時候我都想不通,怎麼有些女人愛做這種事情? 而且從實際觀點來看,生理上,通常男人都比妳強壯,即使是發誓不會打女人的男人,誰知道當他真的火大的時候,會不會腦袋不轉了,妳巴他一下,他又不會死,他巴妳一下,妳可能要進醫院了,像我們家拉先生,他舉重都舉上百磅了,要是我被他八一下,豈不是腦震盪了,我當然沒那麼笨找機會去惹火他,何況巴掌呼一下就過了,也沒爽到哪裡去,除非是真的不要在一起了,不然遲早還不是會合好的,到時候不是更尷尬。

奉勸各位聰明的女人們,如果真的不爽到想打人,那就去健身房打沙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