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家去,大概7點開始,網路整個不通了,打到中華電信,客服說好像機房壞掉,正在修,然後就這樣,一直到了半夜12點多還是沒好,我就不太爽,問他說,那請問斷線的時間,是否應該要退費?因為付這種月租費,本來就要確保我每天都可以用,如果斷訊了,起碼也要比例退還,結果客服的說法就是,故障沒有超過一天,是沒有賠償的問題的。

馬上整個心裡 OS ,幹!就說這種公營事業公司,真是亂七八糟,服務態度差,中華電信,台電,台水這種全部都是,基本上是壟斷的事業,愛漲價就隨便漲,故障發生,基本上都不會賠償,同事之前家裡室內電話斷了三個月,沒修好就算了,還每個月收月租費,每天打電話到客服,每個客服都像豬一樣,說些廢話,同樣的話要講100次,最後搞了一個多月,一毛錢也沒退!

老實說,那根本沒多少錢,不過是幾百元而已,但這種服務態度就實在是讓人不敢恭維,我同事氣的要死,要不是要上班,請假的錢都多過要賠償的錢了,不然就去消保會申訴,總之呢,小市民的權利真是需要自己用力的爭取,有時候,真的不要嫌麻煩,因為這些大公司,就是算準消費者的心態,你想想,每戶如果不用退幾十元,整個區域可以省下多少錢?

不然你以為他們每年幾個月的年終獎金是怎樣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