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先生在突然辭掉工作的第二天才跟我說,而我,竟然只生氣了一個小時,其中還包括半個小時是在跟他說我生氣的理由。

然後,繼續去看我的電視和小說,沒什麼心思想跟他吵架了。

感覺,人,老了,變的好無趣,連吵架好像都懶了。

拉先生說他其實已經想了半年,他覺得現在的工作還有生活,整個就是無聊,無聊的工作、無聊的地方、無聊的日子,他不想再做了,然後突然那天跟他老闆聊一聊,當天就辭了。

情感的部分,很能理解,對於他辭職,我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既然不想做,就不要做了,換工作就好了,沒什麼大不了,生氣的最大原因,該是他卻是做了之後才對我說,理由是不想我擔心。

但說真的,這麼淺顯的理由,再加上我說的那麼白,他就算是白癡應該也聽懂了,說完之後,好像也沒什麼可以吵的了,決定去看電視算了。

很多時候我自己也在想,我是不是其實挺適合有距離的愛情,因為太過接近,我可能會更煩躁,而且,我好像不是很會安慰人的那種人,所以對於他的決定,我的支持方式,應該就是不跟他吵,不再過問,但真的要我說什麼好聽的話,或者崇拜愛慕的話,沒辦法,做不到。

基本上,我是冷的人,他是熱的人,想想,他也挺可憐的,所以,就隨他去了。

 

其實,我也覺得我的生活很無聊,做人沒成就感,太,無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