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去拿衣服,跟設計師夫妻開始胡言亂語,大概太久沒說話了,竟把我們家拉先生的事情說了七七八八,結果不知怎地說到拉先生的朋友D曾經這麼跟我說過。

It's difficult to be freinds with your bf, becasue he is so attractive and women love him.

那時候聽聽我沒什麼感覺,感正他受女人歡迎我也不是第一天知道了,然後今天晚上不小心說到這個,突然在想,他朋友D幹嘛突然這樣跟我說?

是要暗示我小心有人偷吃? 那也不用當著拉先生的面說。

還是其實他心底深處偷偷愛著拉先生? 算了,應該是不可能。

還是純粹抱怨給拉先生聽,要他改天出門不要跟他看上的女生說話? 那就不要找拉先生跟他去跳舞不就得了。

總之,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這麼無聊的問題。

還是卡早睏,卡有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