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the truth lies【赤裸真相】


 


When you have everything you want, how far is too far?


We're not talking about the average person


That's the answer that I'm giving you and everyone else that asks


Having to be the nice guy is the toughest job in the world when you're not


We weren't just stars, we were gods


 


五○年代,文斯(柯林佛斯飾)和藍尼(凱文貝肯飾)在美國是家喻戶曉的搞笑主持搭檔,也是風靡當時千萬少女的夢幻偶像,但是兩人風光的演藝生涯,隨著一位女影迷離奇死在他倆的酒店房間裡而畫上句點。15年後,兇殺事件的謎團仍未解開,一位女記者凱倫,試圖找出文斯和藍尼拆夥的真正原因;但她愈接近真實,就發現自己也漸漸被捲入漩渦之中。一切疑雲重重,究竟真相何在?加拿大名導艾騰伊格言暌違三年的新作,依舊保有其複雜深刻的人性觀察,並旋即入圍坎城競賽。


 


這部電影受矚目,有很大部分是因為編導艾騰伊格言(Atom Egoyan),不過我其實沒有看過他的其他作品,所以很難講。


這部電影劇情簡單,卻有吸引人的開頭,所以我去看了。


 


凱文貝肯( Kevin Bacon ),實力派的性格男演員,我想我應該說過很多次我很欣賞他,可惜他長的就是一臉壞人的樣子,所以老是紅不起來,唉,幫他嘆一下氣。


 


柯林弗斯( Colin Firth ),典型的英國紳士,在BJ單身日記裡真是迷死人,不過這部電影他的風采比起凱文貝肯似乎少了許多。


 


艾莉森羅曼( Alison Lohman ),在火柴人,以23歲扮演14歲的小女孩,是我對她最大的印象。本片可以看出她想要突破以往,告訴大家她長大了。


 


赤裸真相是一部娛樂性夠的電影,凱文貝肯以近50之齡,還有如此好的身材,害我都要流一下口水了,再加上艾莉森的美艷身材,每一幕她就換一套衣服,越穿越少,真是可以滿足觀眾的眼睛。


隱藏十五年的謎,只是一段真摯的友情,雙方為了保護對方的謊言,藍尼為了保護文斯而愧疚了十五年,而文斯則因為保護藍尼而寧願犧牲自己的生命,兩人間若有似無的感情,竟成為被周遭人操縱的真相。


 


最後,只有遺憾。


 


 


Lynn  2006/07/31   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