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or has it …【當真愛碰上八卦】


 


意外的驚喜,這部片子比我想像的好看很多。


其實這部片子的評價並不是很好,但是我挺喜歡  Jennifer Aniston,所以就跑去看了,結果實在是挺驚喜的。


本片劇情其實挺老套的,可是過程卻處理的意外的流暢,100分鐘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就已經走完了,對話有趣,人物有趣,最重要的是,本片讓珍妮佛安妮斯頓的自我尋找過程發生了意外的收穫,而這點收穫,會讓所有觀眾會心一笑。


Kevin Costner 的角色是有點詭異的,甚至從頭到尾都沒有表現出他究竟情歸何處,但這個角色卻又是百分百的成功,因為他是百分百為女主角所創造的,讓珍妮佛的自我反省過程多了一些美麗的火花。


 


片尾父親對珍妮佛說的那一段話,真是有夠催淚的。


Sarah Huttinger: ...and you drive *so* slow...
Earl Huttinger: I only drive slow because you're in the car.


 


我對於「原諒」這一件事情,還有著很多的疑惑,可是對於有勇氣「包容」的人,有著十分尊敬的欣賞。珍妮佛的父親選擇了「忘記」及「原諒」,而最後珍妮佛的男友也選擇了「原諒」及「包容」,也許,愛情的力量大到讓我無法想像,也許,我只是還不夠了解


 


Sarah Huttinger: I didn't come here to tell you that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I can live without you. I just don't want to.


 


是否只要有愛情,就可以原諒很多錯?


我想,我還要再想想


 


總評:8分。


 


Lynn  2006/04/27   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