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ntinel 【特勤組】


 


會去看的兩大原因,最主要就是因為主角是我的愛人~~就是我欣賞的人啦,麥克道格拉斯 Michael Douglas,另一個原因就是特務的主題,真是挺有趣的。


 


 


Michael Douglas 年紀都過了60歲,還可以有這樣的好身材,雖然跑路跑到一半會喘,還是難掩他成熟的魅力,難怪年輕他二十多歲的麗塔瓊斯會嫁給他了,哈!


不過劇情沒有我想像的曲折就是了,中間的驚險刺激度似乎少了一點,不過最後那一幕,當他離開白宮時,他的第一夫人愛人金貝辛格隔著玻璃窗看著他的那幕很令人玩味,突然讓我想到了開膛手裡面的強尼戴普(雖然好像沒什麼關係,但是我就是想到了),好像相愛的兩人終究會因為很多的原因而無法在一起,總之呢,這段愛情似乎只是為了給主角一段刺激的旅程所附加的,雖然金貝辛格這個花瓶角色真是很美麗!


 



另外一提,Kiefer Sutherland 的表現未若我想像的搶眼,雖然這已經是他躍升大螢幕主角的一大進帳,不過未來要努力的電影路應該還有很長一段。


 


總評:7分。


 


Lynn


2005/04/24   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