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聽新歌都是從看電視來的,尤其歌唱節目常常就會聽到一些新歌,進而認識一些歌手,其實也不錯。

Just Give Me a Reason 這首歌之前看The Voice 時就聽過 Michelle Chamuel 唱過(話說:也因為看到Usher的個人特質,雖然還是不太喜歡他的音樂,卻開始欣賞起他這個人了,很有個性很Nice的一個人),不過那時候沒有特別去搜尋這首歌,這兩天再找 Pink 的另一首歌 Try 的時候,又再聽到這首歌,整個人喜歡上了 Pink 了。

 

 

我本來就很喜歡搖滾樂,之前也聽過 Pink,可是那時候不知為啥沒有對她有特別感覺,這陣子一直聽到她的新歌,尤其是她的現場歌聲,突然間喜歡上她了。

她真的是一個實力唱將,高音響亮又穩定,唱現場真是一級棒,現場甚至比CD更有渲染力,又跳又唱還不會喘,真是個女超人阿~~

合唱的 Nate Ruess 也不錯,男生可以唱到這麼高的音,唱現場還有一定水準,真是不錯阿,這首歌的現場版本不多,有演唱會被歌迷拍下來的,不過上面這版本應該是Nate 唱的最好的現場版本了,Pink 的現場一律都是這樣讚,我要趕快去聽她2012專輯 The Truth about Love 裡的其他歌曲了。

Try 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有幾個現場的版本都比CD 的更棒,主要是她後來在現場版本的配樂及樂器編排有些不同,CD版本比較不搖滾,我喜歡比較搖滾的配樂版本,這首歌是越吵越有氣勢,越搖滾越High。

 

 

Sarah Mclachlan 一直是我的最愛,想不到 Pink 唱起慢歌也很有特色,不愧是實力偶像阿~~~突然我多了一個偶像了~~~

已經聽過不下十幾二十個不同現場版本的 Angel, Sarah 每次都可以重新演繹另一種感動,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