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先生的第一次曖昧的告白,是用一張postcard來的,在他回家過聖誕節的前夕,從芝加哥寫給我的,我收到的時候好像已經一月底了,說是告白,其實也不是,只是寫的很曖昧,像是 you are a very special freind for me, i dont know since when, you are the last thing in my mind before i go to bed, and the first thing i think about when i wake up, there are many things i want to say, but i wont say now, until the time is...

細節記不太清楚,大概就是這樣的東西, 老實說,因為那時候我們有著尷尬的不明關係,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該是怎樣的感覺,而且要說那時候我對他有多大的感覺,好像也沒有,只是會想著要上線跟他說話,跟他分享過生活上的一些隱私,但真的有多喜歡他,也還好,當然,對於一個自己還算中意的男人,收到這樣的字句,還是有些小開心的,只是,如果當時知道未來會變的那麼複雜還有麻煩,還有他其實是個coward 的話,那時候就該ignore這些話,更不要說我感覺其實他是一步一步的放任自己帶著我走向一條不歸路....

Men are always men, no matter how nice they appear to be, deep inside, they are just selfish assho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