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jpg 

記得第一次看到預告的時候,就很喜歡這部電視劇,感覺是一種非常貼近生活的故事,因為在我身邊的敗犬,真是不少,很獨立、很自由,有能力、有智慧,但不可否認,在很多時候,一個人是覺得有些哀怨,想要看電影,找不到人陪,想吃新餐廳,沒人願意陪你一起肥,想要去旅遊,找不到旅伴,敗犬,是在說我的心。

雖然如果我說我是敗犬,現在你們一定覺得不是,但老實說,我可是當了很久的敗犬,現在的拉先生有跟沒有也差不多,所以敗犬有的生活型態、還有心態上的轉折,我都很清楚,也許這也是我會喜歡這樣故事的原因。

昨天晚上看見盧卡斯的勇氣讓單無雙原諒了宋允浩,我感動的不是宋允浩的執著,也不是單無雙的癡心,我看到的,是盧卡斯的勇氣。

我不得不欽佩這樣的小男生,愛的很用力、很勇敢,對自己有信心,如果說,讓我在盧卡斯還有宋允浩之中選擇這點勇氣,那麼贏的會是盧卡斯。

但是,單無雙愛了宋允浩6年,不,也許該說,她讓這份得不到的愛放在自己心裡6年,那麼,一段還沒有開始的心動,可以有多少份量來和6年的負荷相比?我不知道。

如果你是單無雙,你要選擇仍舊深愛妳的宋允浩?還是願意為妳放棄過去的盧卡斯?

劇情到此,我仍舊看不清,但在過往幾次的經驗中,我學到了一點,如果在愛情裡,痛苦的時間比快樂多,那麼對於這段愛情,我需要重新思考,如果在愛情裡,我找不到一個願意為我付出、為我而努力的人,那麼這段愛情,也許就不再是那樣的甜蜜。

那麼也許,你已經知道我的答案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