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bb.jpg 

PO個露點照給大家看看,反正應該不會被拉先生發現,哈!

小鬼跟小狗一樣,好像都是小的時候比較可愛,長大就沒那麼可愛了,就像我們家狗妹妹阿,剛來的時候3個月,超可愛的,現在已經步入中年了,就不那樣可愛了。

雖然我一直都覺得拉先生有種太陽光的錯覺,不過看來,他從小就這樣了,哪有小鬼笑的這麼開心,連酒窩都看的這麼清楚的,真是個死小鬼,不過說實話,這個小鬼小時候還真是挺可愛的,害我都好想要捏捏他。

我家老父老母就沒有這種拍照的好習慣,害我都沒有小時候的照片,以前學校要做壁報的時候,只有我找不到小鬼的照片,而且連自己長怎樣都不知道,超哀怨的~~

拉先生妹妹很快又要生第二個了,一年多前才生一個,聽說他們想兩個小孩一起養比較方便,感覺好像一直在懷孕

他們家兄弟姊妹還真的長的都挺像的,尤其笑起來,感覺臉都一樣說,難怪人家說,兒子不能偷生的! 哈哈!

我挺喜歡他妹妹的髮型,改天也來弄一個好了,不過他妹好像感覺是黑髮,有趣~~

family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