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多人都說,女人剪頭髮是因為失戀,為什麼?

一年多前的某一天,剛好那陣子很流行短髮,同事也去剪了短髮,結果看著看著,就有股衝動,剛好那陣子有點煩,有天早上就在網路上看了看一些短髮造型,下午剛好去公館附近開會,結束後,經過台大附近,就心血來潮的跑去剪頭髮了。

公館附近因為都是學生,所以其實很便宜,而且我一向剪頭髮都是隨便找隨便剪,而且很久才會剪一次,所以也沒什麼固定的設計師,所以那天經過公館,看到什麼剪+洗499,就隨便的進去了。

我從高中開始就一直是長頭髮,很多年來頭髮都是到腰際左右,我進去說要剪短,可能因為落差太大,設計師一開始也不敢幫我剪太短,所以剪了一個變形的 BOB 頭,剪之前還一直問我,要不要留頭髮阿? 我就說不用,反正頭髮又不是很美,留下來也沒用,還記得國中剪頭髮的時候,設計師也問我要不要把頭髮留下來啊,可是我也不要,我好像不是那種很喜歡保存這種東西的人,呵呵。

剪完頭髮後,還挺興奮的傳了簡訊給拉先生,結果後來才知道,其實他電話根本就關機,等到我們再次認真說話的時候,已經是幾個月後的事情了,哈哈。

短髮維持了大概一年多多,拉先生前一陣子已經說過幾次,他還是喜歡長頭髮多些,其實短頭髮有短頭髮的好處,但長髮也有長髮的虛榮,留了一陣子短髮,又覺得無聊了,所以最近又開始認真的留起來,不過應該年紀大了,可能也不會再留的像以前那麼長了。

Wondering, 不知道拉先生是不是一直以為我剪頭髮是因為他?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