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plicity.jpg 

中情局探員克萊兒史坦威克(茱莉亞羅勃茲飾)以及英國情報局幹員雷柯維(克里夫歐文飾)離開政府情報單位,改當兩家跨國際集團的商業間諜。他們的任務是取得一項產品的配方,這項產品能為搶先拿到專利權的公司賺進一大筆錢。

他們的老闆分別是工業大亨霍華杜利(湯姆威金森飾)以及心狠手辣的跨國公司執行長狄克嘉席克(保羅吉馬蒂飾),他們都為了賺錢不擇手段。但是當利益變得愈來愈高,他們用的手法就更低級,而整件事的謎團也愈來愈複雜,克萊兒和雷想要隱瞞他們的地下情也就愈來困難。當他們分別想要比對方搶先一步,同時也發現不管用什麼計謀,都會讓他們無法用哄騙方法避免的事,那就是他們之間的愛情。

 

Clive Owen, Julia Roberts,完全就是衝著這兩個人看的電影,這個週末再家裡看了七八部電影,光是Clive Owen的就看了兩部,另外一部 The International 就比較沉一點,另外還看了一堆影集,發現自己完全處於 potato 的狀態,影集瘋的太多了,改天再來介紹幾部好看的給大家。

Clive and Julia 演技精湛,許多不見 Julia,發現她還是一樣的迷人,有時候都感覺奇怪,怎麼一個嘴大紅毛又不怎麼漂亮的女人,卻還是讓人感覺有魅力? 這大概就是 Julia 神奇的地方了。即使生孩子回家去了這麼久,發現她演技還是沒有退步,雖然不敢說她是票房保證,但這個女人的戲我還是會看啦!

Clive Owen,更是不用說了,連臉都沒有露的 Inside Man 都讓我著迷了,當然不用說露臉的戲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品味成熟,這種中年成熟男人,一直都是我的最愛,想著忍不住又對著 Hugh Jackman 流口水了,哈!

 

片頭一開始,就是有趣,Ray看似精明,誰知道一開頭就被Claire給騙了,有人對於這種倒敘又加上穿插的手法看不習慣,我倒覺得導演算是用功的,雖然有點混亂,卻可以理解他想要層層剝繭的用心,看到後來,才會知道為什麼他們見面的對話會一再重複,原來都是別有用心。

至於愛情,我不覺得他們很愛對方,也許Ray愛的多一點,起碼我是這樣感覺,因為總覺得Ray的計畫一直都是跟著Claire跑,不然他也不會放棄Pizza來到化妝品公司,Claire倒真是從頭到尾都抓著主動權。

一開始,我以為是愛情電影,預告也搞的很像愛情,最後卻發現,其實整個故事真的和愛情沒什麼關係,只是人心權謀的遊戲而已。

但是結局真的有點扯,這裡就不告訴你,你要是知道結局,看了就沒意思了。

但是真的很扯,有點誇張,不過娛樂嘛,大家開心就好。

聽說明年 Inside Man 2 就要出了,挺想要再看 Clive Owen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