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許久都沒說過話的C君,突然傳了訊息給我,然後開始說些有的沒有的,最後我才發現,原來是因為他和女友分手了,然後他問我,are you in an open relationship? 我說沒有,然後他就說,那我就不煩妳了,goodbye。

其實男人和女人在交友這件事情上,有不同的想法,女人總喜歡把每個男人都當成朋友,即使是自己喜歡的那個,但男人卻想要把每個女人都當成目標,如果沒有未來的,也很少想要花時間交朋友。

問過一些男性朋友,大部分人都同意,如果一開始他對一個女生有興趣,如果當不成情侶,也不會變成朋友的,那異姓朋友哪裡來呢? 大部分都是年少時就認識的朋友,不然就是從一開始就沒興趣的女生,那種才會變成朋友。

女人找朋友又是什麼呢? 應該是近可攻退可守吧,搞不清楚喜歡哪個前,大家都可以當朋友,搞清楚之後,多個喜歡自己的朋友也不壞。

男人把女人當朋友,通常是因為沒興趣。

女人把男人當朋友,通常是因為有興趣。

難怪,男人女人很難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