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先生每次喝酒之後,都會說一些奇怪的話,大部分時候我是覺得很可愛啦,因為我發現他每次喝酒之後,要不就是開始說一些甜言蜜語,不然就是開始說一些平常不會說的話,總之,就是喝酒之後會變的比較多愁善感的感覺。

前兩天,他跟兩個韓國朋友在酒吧看完球賽回家後,又開始說了奇怪的話。

大部分時候,他喝酒之後說的話,我都是聽聽而已,甚至也不太回他,因為我常常懷疑他第二天會不會記得,而且可能英文太爛,有時候覺得他有說我沒聽懂,那天他就開始自己說起來,開頭就 I suck, cuz I havent channeled our distance the right way, I just let you be, 我看到的時候還在想,是在說哪一國語言阿?我怎麼有聽沒有懂。

總之,後來看了一下他繼續說的,猜想他大概是說他跟以前一樣沒變,他把我的自由放在最前面 above everything,可是這樣就跟他之前失敗的那一段感情一樣,最後又說 I dont want you to think I am being too loose on us.

看完有種他是在說哪一國話的感覺,但總是維持我一貫的做法,就是聽完就好,因為也不知道要回什麼。

昨天吃飯的時候就剛好跟我 girl friend 說到這個,她就說,拉先生大概覺得我們兩個都太自由了,可能也會擔心到時候走著走著,就各走各路了。

其實,我一直感覺我管他比他管我的多,幾次過後,我發現有些事情他很不喜歡我問,再加上他不太會過問我的事情,為了顯示小女子也是個明理的人,既然你不想我問的,我就不問,省得吵架。而我本來就是公平的人,既然他的許多決定都是他自己做的,而且說真的,就算我想管也管不到,至於我的事情,他本來就很少問,既然他沒問,只要不影響他的,我就自己處理自己決定。

可能想法有落差吧,聽他說的好像是,他不管我是因為他把我的自由放在第一位,可是我的想法一向就是,我自己做不到的,就不會要求別人,同理,他不管我在我看來,是因為他覺得這是尊重,是他也期待同樣的方式被對待,再加上有幾次問他一些事情,會搞的不愉快,所以我後來也都不問了,可是現在聽起來,感覺大家似乎站在不同的基礎上,有點傻眼。

my girl friend 說,管太多他嫌煩,妳不太管他他又嫌妳不在意他,其實我知道也了解,但畢竟現在又不住在一起,很多事情真的問了也沒有什麼意義,因為不需要管,也管不了,同樣的,我不介意他管我,但他既然沒管我,我也沒必要把自己搞的太自閉,何況又不會影響到他的生活,不知道是不是跟我最近要出國有關係,他太概還是有些介意我自己跟朋友跑出國,但他既然沒時間可以配合,也沒要求我配合,我就自己走了。

難道,他是嫌我管的不夠嗎?但,他本來就討厭人家管,這,不是很矛盾嗎?

男人,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