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reak up.jpg  

前不久發生一件事情,突然讓我有種萌生退意的感覺,真的有種感覺一個是金星人、一個是火星人的距離,明明知道那是我的罩門,卻還是用力的踩下去,頓時間,讓我懷疑是否大家的價值觀真的太不相同,懷疑自己是否真的可以和這個男人一直走下去。

其實當下,與其說是生氣,不如說是害怕,害怕自己是不是並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麼,或者總在為了錯誤的理由做決定。

後來跟A小姐出去吃飯,剛好談到A小姐的妹妹,一直知道A妹妹有一個交往很多年的男朋友,最近也開始在買房子,準備要結婚了,誰知道那天一問,A小姐跟我說,A妹妹分手了!

當然,分手不是重點,好奇的是為什麼分手。

話說A妹妹跟A男友同在一家公司上班,一個住3樓,一個住5樓,前陣子剛好A妹妹生病,請假好幾天沒上班,理論上,A男友不會不知道,而且A妹妹的車就停在樓下,A男友每天回家也一定會看到她沒出門,再加上,A妹妹還刻意在FB上面寫著自己生病了,但神奇的是,A男友整整一個禮拜,不只沒有上樓來看一下A妹妹,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於是,A妹妹病好了,第一次吵架。

A妹妹問男友:難道你不知道我生病嗎?或者我那麼多天沒上班,你都沒有想到來關心一下嗎?甚至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A男友回答:我知道妳生病阿,可是妳生病我又不能幫妳什麼,我想妳應該想要好好休息,所以我也不想吵妳,何況我每天上班回來都很晚很累了,所以就沒去找妳了。

第二天,A妹妹上班了,A男友開始從早到晚CALL人了,A妹妹一開始接了幾通之後就不再接了,因為第一天上班實在太忙,而且一直從無塵室跑出來超煩的,然後晚上下班時,A妹妹發現她有20幾通未接來電,A妹妹火了。

A男友說:因為我怕如果我不打給妳,妳會不高興。

然後,他們分手了。

 

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很多人會說,因為個性不合、因為了解而分手。

也許,結婚需要衝動,但更多時候,分手,其實更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